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克萨斯ES将推旅行版 竞争奔驰C级(图)

2014年01月28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丁佳

截止去年底,雷克萨斯ES已经问世24年了。自诞生到现在雷克萨斯ES一直得到众多钟爱中高级车消费者的青睐,从而也成为该品牌中销量最大的车型。如此受欢迎的雷克萨斯ES,或许将迎来更多的 “改变”来迎合更多消费者的需求。近日网通社从海外获悉,雷克萨斯将基于现有的ES轿车开发一款旅行版新车型,该车将被命名为ES SportCross,新车在上市后将竞争对手锁定奔驰C级旅行版车型豪华品牌等中级旅行车中。

雷克萨斯ES将推旅行版

旅行版车型最早的起源均为欧洲的品牌,而雷克萨斯ES系列之前并没有推出过任何旅行版本的车型。此次较受欢迎的雷克萨斯ES也将作为该领域的新手,尝试推出了旅行版车型,新车在推出后将与同一级别的奔驰C级旅行版进行较量。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ES SportCross与轿车版本的最大区别则在于从C柱往后的设计。C柱之后增加了三角窗,从轮廓上与后排车门上的车窗相连,形成了具有美感的弧线。而车顶比较平直,一直延伸到D柱。或许这就是旅行版车型的特点,从外观看来与一般的旅行版本车型无异。

新车将竞争奔驰C级旅行版 

作为雷克萨斯ES衍生车型,ES SportCross的动力系统或将与现款轿车版本无异。新车或将搭载三套动力系统,其中2.5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35Nm,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3.5L自然吸气V6引擎的最大功率为204kW,最大扭矩为346Nm;ES旅行版本还有望采用2.5L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相结合的混动系统,电驱动部分包括电动机和电池组,发动机最大功率118 kW,电动机功率105kw。

面对现在旅行版车型市场的日益崛起,雷克萨斯不管是从丰富产品阵容还是为更多用户的需求的角度考虑,推出这款雷克萨斯ES旅行车均不失为一个好方向。(网通社 2014年1月2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