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欧宝将投资334亿 研发23款全新车型(图)

2014年01月28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丽琪

通用汽车在欧洲市场拥有雪佛兰欧宝、沃克斯豪尔三个品牌,而雪佛兰品牌由于在欧洲市场的销量不断下滑,目前仅占欧洲整体份额的1%。通用集团决定将其逐渐退出欧洲市场,转而大力投资欧宝品牌。网通社从通用官方了解到:通用将在2016年底前向欧宝投入约334亿人民币,用于后续新车的推出。未来欧宝将加大新产品的研发力度,扭转市场低迷局势,并计划在2016年前推出包括全新小型跨界车在内的23款新车型,以及16款全新发动机。

欧宝欧洲销量下滑 将投资334亿

雪佛兰在2013年1-10月的欧洲市场累计销售25,752辆,仅占欧洲整体的1%。通用官方近日宣布,自2016年起雪佛兰品牌将逐步淡出欧洲市场,未来将主推欧宝品牌。此外,为了扭转其在欧洲市场销量下滑趋势,通用将在2016年底前向欧宝品牌投入40亿欧元(约334亿人民币),用于后续新车的推出。

欧宝品牌一直主打的是欧洲市场,但由于去年欧洲车市销量整体下滑2%,因此欧宝2013年的欧洲销量也受到影响。总销量约为78.12万辆,同比2012年下降了1.4%。未来通用将对欧洲市场进行全新布局,把欧宝品牌作为发展战略的重点之一,加大投资力度,以进一步提升其在欧洲市场份额。

欧宝研发23款全新车型 2016年前推出

根据欧宝品牌发布的未来产品规划,到2016年欧宝将加大新产品的研发力度,并计划推出23款新车和16款全新发动机。包括旗下安德拉赛飞利等改款车型;换代英速亚;小型SUV、小型跨界车以及入门车等多款全新车型。

其中欧宝将推出的小型跨界车,有望搭载该集团最新研发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望在2015年正式上市,未来欧宝品牌产品线将进一步得到完善。此外欧宝正计划推出一款入门级四门四座车型,将定位在Adam和Corsa车型之下,有望于2015年底投放。这些新车型的推出,将有助于欧宝品牌扭转市场局势。(网通社 2014年1月2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