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专业改装厂 推i3/i8升级方案(多图)

2014年02月01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金超

欧洲豪华品牌众多,同时这里也诞生了多个专注于改装升级原厂车型的改装品牌。“lumma-design”以专注于改装BNWPORSCHEMERCEDESRANGE ROVER四大品牌而著称,lumma-design又对BMW旗下子品牌i动了念头,他们设计了全套的i3/i8改观升级方案。也许是由于电动车的缘故,所以这套方案有别于lumma-design的其他作品,并未涉及动力性能的提升。

与性能无关 lumma-design设计i3/i8外观升级套件

经由lumma-design设计的i3/i8套件主要集中在空气动力学的提升方面,同时加大尺寸的轮圈绝对能让“恐高症”患者一见倾心。lumma-design为i8采取的设计方案比较保守,不得不说i8混合动力超跑本身的设计已经足够犀利了,全车采用了绿色线条点缀似乎还是为了强调这款车型的“环保”。

而i3的外观升级方案更加激进一些,宝马i3的设计初衷是一台“最佳的城市交通解决方案”,但是你可以看到此时的i3简直变了一副性格,好像随时都要和谁拼一拼似的。但愿车主本人不要忘记你所驾驶的是一台电动车(或插电混合动力),它的电能也许禁不起几次急加速。

lumma-design专注于德系四大品牌

lumma-design是谁?翻看国内万能的百度你很难找到答案,因为他远远不如AC、Tecart这样在国内知名,而且在中国也没有正式的营销机构。但是在欧洲市场他们藉由对奔驰路虎宝马保时捷四大豪华品牌的改装升级可谓是名声大噪。

目前lumma-design对宝马旗下大型豪华车提供了丰富的改装方案,包括7系、5系、X5、X6等各细分车型的顶级车款。当然lumma-design拥有自己独特的解决方案,不过价格也着实不菲,通常一个全套的外观升级方案的售价会在5,000到10,000欧。(网通社 2014年2月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