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高端MPV改款发布 将竞争丰田埃尔法

2014年02月01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丁佳

国内商务车市场从别克GL8丰田埃尔法等车型的接连引进后,该级别市场好不热闹。作为高端豪华品牌的奔驰,在完成了中大型商务车R级、唯雅诺威霆凌特四款车型的国产布局后,又开始针对现有产品线进行更新。近日,全新奔驰V系列在德国慕尼黑正式亮相,网通社通过查阅相关资料后发现,全新奔驰V级包括奔驰MPV全新唯雅诺及维霆两款车型,其中作为国内销售主力的唯雅诺将竞争同级别车型丰田埃尔法,也有望同步引入福建奔驰进行国产。

作为新一代V级依然与现款车型类似,拥有两款车身形式。一款轴距较短的车型将为6座/7座豪华级别MPV车型,定位于唯雅诺;还有一款轴距较长的车型,将为9座MPV车型,定位于维霆Vito。而在国内市场,唯雅诺是奔驰MPV的主力干将。

不同于现款车型,全新V级车型将重新启用第一代使用的“V+数字”的名字组合,该消息也已经得到奔驰官方的确认。据悉,改款车型将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亮相,随后正式开始接受预定。并于5月在欧洲上市,预售价为35.22万起。与此同时福建奔驰也有望在日后引进投产全新V级。

改款V级的外观与S级轿车有着神似之处,配备智能照明系统全LED前大灯是其一大亮点,并且全新唯雅诺也是同级车中首辆采用全LED大灯的车型。其前格栅的造型也与奔驰其他车型不大一致,使用了双幅条和三叉星的搭配设计,而车身其他部分包括内饰的设计都可以看到新款车型与其他奔驰车型的统一,依旧配备高档真皮内饰及实木装饰。

新车将有3个版本的车型同时推出,分别长4895mm,轴距为3200mm的紧凑车型;车长5140mm,轴距3200mm的标准版车型;还有一款加长轴距车型,长为5370mm,轴距则达3430mm。

新款车型或将搭载2.1L直列4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并有3个动力级别分别对应V200 CDI/V220 CDI/V250 CDI三款车型,其中V250 CDI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达440Nm,还有一款3.0L V6涡轮增压柴油机可选。此外,3.5L V6入门级汽油发动机将采用在V350车型上。此外,V250 CDI车型标配7G-TRONIC PLUS自动变速箱,V200 CDI、V220 CDI标配6MT变速箱,可选配7G-TRONIC PLUS自动变速箱,或将有4-Mati四驱系统车型出现。全新V级车型推出后也将给丰田埃尔法等高端MPV车型带来不小的冲击。(网通社 2014年2月1日 苏州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