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4系四门版曝光/3月发布 竞争奥迪A5

2014年02月0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京松

宝马在华已推出6系Coupe和四门轿跑版后,旗下全新4系Coupe轿跑车也相继在国内正式上市。对于轿跑的细分市场,宝马还计划进一步丰富旗下产品阵容。此前宝马大中华总裁兼CEO安格先生曾向网通社表示:“对我们而言,现在所占豪华车市场份额是20%左右,我们当然不打算丢失任何市场份额。”日前网通社从宝马中国内部人士处获悉,宝马4系轿车将于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发布亮相。同时我们还获得了4系四门轿车的官方图片,该车后续还将于年内引入国内销售,届时4系四门版将与奥迪A5等同级车展开竞争。

宝马4系四门版车型采用了和6系Gran Coupe相似的外观设计,具备四门轿车、跑车和SUV的功能特点于一身。然而随着时下车型多化的发展,除4系Coupe以及四门版外,宝马未来还将推出敞篷版以及高性能版M4等多款衍生车型,进而扩大4系家族的产品阵容。

宝马4系Coupe的推出正式取代了3系Coupe车型,刚上市不久的4系Coupe在轴距上已经比现款3系Coupe加长了50mm后达到了2810mm。为了满足国内消费者对大空间车型的需求,即将亮相的4系四门轿跑的轴距预计将会进一步的小幅增加。相比现款3系Coupe,4系的重量将进一步得到了减轻,其车身重量由此前的1615公斤减少至1570公斤,四门版车型也有望顺应这一趋势。

在目前的豪华品牌轿跑车细分市场中,奥迪已经推出了A5 Sportback车型。和竞争对手相比,宝马4系四门版的轴距已经大于奥迪A5 Sportback。在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与4系Coupe车型相同的动力总成,包括一台最大功率179KW的2.0L四缸增压发动机和一台最大功率224KW的3.0L直列六缸增压发动机,在参数上已经明显超过奥迪的2.0T以及3.0L机械增压发动机。4系四门版的推出将进一步加速宝马在轿跑细分市场的布局,也将使此细分领域竞争更加激烈。(网通社 2014年2月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