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将推全新C级轿跑 搭载1.6T+9AT(图)

2014年02月0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奔驰在今年1月份举办的底特律车展上首次带来了旗下全新一代C级轿车,该款车型是奔驰“2020战略”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同时未来还将基于新C级推出多款衍生车型。戴姆勒集团首席财务官Bodo Uebber对于“2020”战略曾表示:“目前这个计划运行良好,有30款新车正在酝酿中,我们准备每季度发布一款,一直到2020年。”而其中则或将包括基于新C级而来的轿跑版车型,并且根据目前奔驰最新的动力系统,网通社了解到,全新C级轿跑版有望采用1.6T发动机,并将与之匹配一台9速自动变速器。

全新C级将推轿跑版 基于MRA平台打造

全新C级轿跑版产品作为新一代C级轿车的衍生车型之一,其有望与普通版以及旅行版等多款全新C级系列产品同基于奔驰MRA平台打造。同时得益于新平台技术的应用,将使其相比现款普通版车型车重更轻,从而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而未来包括全新E级和GLK在内的多款新车型均有望基于此平台研发。

搭载1.6T发动机 匹配9速变速器

在动力方面,全新C级轿跑版车型或将搭载1.6T(高功率)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T引擎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50N·m,为新车型提供充足动力的同时,较小的排量也给整车带来了较低的油耗;另外全新车型所搭载的2.0T引擎,最大功率则为155kw,峰值扭矩则达到了350N·m。传动系统上,新车型则有望与旅行版匹配全新的9速自动变速器。

在外观方面,轿跑版车型将基本保持全新一代C级的设计风格,而除明显的双门造型外,作为一款偏向于运动风格的产品,其有望采用更多运动型套件。其在上市后,目前已率先进入市场销售的宝马4系以及奥迪A5 Coupe等主流豪华B级双门版车型,将成为其直接竞争对手。(网通社 2014年2月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