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诺全新性能车即将发布 加速仅需5.9秒

2014年02月04日 07:00:17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雷诺旗下紧凑车Clio目前已进行四次换代,而基于此车也衍生多款车型,其中Clio RS作为雷诺的一款性能车,其拥有不错的动力表现。随着车型的研发,雷诺也将推出Clio RS的增强版性能车。近日网通社从雷诺官方获悉:在今年3月将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雷诺将推出一款基于Clio打造的全新性能车。新车将搭载一台1.6T引擎,相比Clio RS所搭载的发动机,各项数据均将得到全面提升。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新车百公里加速仅需5.9秒,这一成绩也超越Clio RS的表现。

雷诺全新性能车 日内瓦车展将发布

根据雷诺汽车发布的规划,在今年3月将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雷诺会发布一款带有“Gordini”标识的性能车。该车相比Clio RS,将采用以蓝色为主的配色,同时两条白色线条,突出车辆的运动特征。相比现款Clio RS,新车的车身高低将下降10mm,这将使得车辆拥有更低的重心,在过弯表现上将更加出色。此外车辆还使用了碳纤维等材质,车身重量也将减轻25公斤。

搭1.6T引擎 动力较Clio RS全面提升

据了解,雷诺Clio RS Gordini将搭载的是一台1.6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67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85牛米。相比雷诺Clio RS所搭载的1.6T引擎而言,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提升20千瓦,扭矩方面也提升了51牛米。另外,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仍有望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车百公里加速仅5.9秒

对于一款性能车而言,车辆的百公里加速自然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雷诺的全新性能车的百公里加速用时仅需5.9秒,此外最高车速可达到250公里/小时。对比Clio RS百公里加速的6.7秒,数据上提升了0.8秒,同时最高车速也提升了20公里/小时。可以说这样的成绩绝对可以称得上雷诺旗下最强的“小钢炮”车型。(网通社 2014年2月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