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瞄准宝马i8 凯迪拉克ELR售价7.6万美元

2014年02月05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丽琪

通用汽车旗下豪华品牌凯迪拉克在2013年底特律车展上亮相了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跑车——ELR。动力采用一台1.4T涡轮增压引擎和锂离子电池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网通社近日获悉:凯迪拉克公布了ELR混动车型的售价:7.5万美(约合人民币46.5万元)。新车有望于2014年正式上市销售,未来将与宝马i8展开竞争。

凯迪拉克将推ELR混动版 搭1.4T混合动力系统

凯迪拉克ELR插电式混动轿跑在外观方面造型动感时尚,采用家族式前脸设计,并配备了全LED灯组。新车的内饰也显现出豪华风格,采用了手工皮革、实木纹理和镀铬内饰。配置方面,2014款迪拉克ELR插电式混动轿跑标配了一款8英寸触摸屏,并安装了全新CUE导航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和防追尾碰撞警示系统等。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ELR混动版将搭载全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1.4T增程式涡轮增压引擎和一款纯电动驱动系统(包括一个T形电池组和两个电动马达)组成,其中该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2kw,与16.5kw的电池组配合输出后,瞬时扭矩可达到400N•m,纯电动模式下行驶里程可达56公里左右。

凯迪拉克ELR混动版 竞争宝马i8

随着新能源车型在华的逐渐普及,通用汽车此前先后将凯迪拉克凯雷德别克君越的混合动力版车型引入到国内销售。未来凯迪拉克也有望推出第二款新能源车型ELR并入华销售,上市后将与宝马i8展开竞争。凯迪拉克ELR混动车型,由于与沃蓝达采用相同平台打造,进一步节约研发成本,将有助于提升凯迪拉克品牌在华市场份额。(网通社 2014年2月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