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MINI中国七个月内 三次更换“掌门人”

2014年02月07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去年7月,宝马中国宣布原MINI中国品牌管理副总裁朱江先生正式离任。在朱江先生离开后,马啸天 (Maximilian Kalbfell)接管MINI中国品牌管理副总裁一职并负责相关工作。但在刚刚进入2014年后,MINI在华“掌门人”一职负责人再次更换。网通社日前从宝马中国官方获悉:Sean Green先生将接替马啸天(Maximilian Kalbfell),于2014年2月1日起就任MINI品牌管理总监。在短短7个月的时间内,MINI品牌中国的“掌门人”就经历了三次变更。

MINI在华“掌门人” 7个月内三次变更

此次担任MINI品牌总监的Sean Green先生,早在1988年便加入宝马集团。在过去的25年中,他先后任职于宝马的售后、营销与销售等部门。在来到中国之前,Sean Green先生曾担任宝马(爱尔兰)汽车贸易公司总裁和宝马(英国)销售总监,过去两年担任MINI欧洲副总裁。此次来华担任MINI在华“掌门人”一职,相信多年的销售经验以及对MINI的了解,将帮助宝马品牌进一步推进MINI品牌在华的销售业绩。

MINI在华销量不断增长 去年同比增22.9%

在刚刚过去的2013年,MINI品牌在华销量达到28,613辆,同比2012年的23,275辆而言,同比增长22.9%。这其中MINI与MINI COUNTRYMAN车型占据主要销量,两者去年共销售22,222辆。此外去年引入国内的MINI PEACEMAN等车型,也带动了MINI品牌在华销量的增长。

全新一代MINI 即将引入中国

对于MINI品牌而言,2014年将是重要的一年,旗下多款车型将基于宝马全新的UKL平台进行全面换代。据了解,宝马最新的前驱平台的特点是根据需要来调节车身长度或轴距。今年将上市的全新一代MINI的轴距将较现款车型加大,这将为车辆提供更大的空间。此外,车辆还将启用全新的车辆驾驶辅助系统,进一步增加车辆的实用性。对于进入中国10年的MINI品牌而言,全新平台开发车型的投放,将有望带动其在华销量的新一轮的增长。(网通社 2014年2月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