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沃尔沃1月销量增2.6% 得益中国强劲增长

2014年02月07日 10:55: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吉利控股的瑞典汽车制造商沃尔沃于周三宣布,得益于中国和瑞典市场的强劲销售量,沃尔沃今年1月份全球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6%,达到了30,372辆。

沃尔沃1月在中国和瑞典的销量增长率都接近了20%。其中,主要得益于新推出的S60L车型的良好反响,中国区的销量同比增长21.6%,达到了5810辆,中国成为沃尔沃的全球最大市场。瑞典本土销量增长19.6%,达到了3621辆,沃尔沃XC60和XC70车型成为主要的驱动因素。

沃尔沃公司称,尽管西欧的汽车市场仍然萎靡不振,公司对其接下来的走向仍保持乐观观点。沃尔沃在其最重要的销售市场——美国的销量下降22.2%,达到3792辆。西欧销量下降4.5%,达到11,701辆。其它市场销量增长16.2%,达到5548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