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凯迪拉克将推出ATS性能版 与宝马M3竞争

2014年02月08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丽琪

目前作为宝马旗下主力车型之一的3系轿车已推出高性能M3车型,奔驰C级也已经推出AMG版本,从而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而同为豪华品牌的凯迪拉克也希望在中级性能车领域占有一定的市场份额,计划基于旗下ATS推出性能版车型。近日网通社了解到:其将基于ATS推出性能版车型ATS-V以及ATS Coupe的性能版。此外,这两款车型将搭载经过调校的3.6L V6双涡轮增压引擎,新车有望于2014年正式亮相。

凯迪拉克ATS推性能版车型 搭3.6T引擎

在2014年北美国际车展上,凯迪拉克正式发布了ATS Coupe车型。其还将基于ATS推出性能版车型ATS-V以及ATS Coupe的性能版等多款衍生车型,从而通过不同细分市场的覆盖,为各类消费者提供产品选择,其中凯迪拉克ATS-V车型有望于2014年初正式亮相。

在动力方面,凯迪拉克ATS-V及ATS-V Coupe版两款高性能车型,均将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3.6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17kW,峰值扭矩则达到了500N·m。而在传动系统上,ATS-V除将匹配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外,还将提供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凯迪拉克ATS效仿3系 ATS-V竞争M3

目前汽车市场的细分化已成为业内发展的主要方向,各大豪华品牌均将旗下主力产品进行细分,推出了多款衍生产品,以宝马3系为例,该款产品除现款三厢车型外,还推出了包括双门版、旅行版以及M3(高性能)等多种版本产品。而同作为豪华品牌的凯迪拉克也将效仿此种方式,目前旗下ATS Coupe版已正式亮相,未来高性能版本以及旅行版也有望陆续推出。

凯迪拉克ATS的性能版车型ATS-V未来推出后,将与宝马M3等车型展开竞争。目前现款M3所搭载的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为330kW,峰值扭矩550N·m。相比宝马M3,ATS-V搭载的3.6T发动机,在功率上略低13kW,扭矩小50Nm,在动力性能上并不具有优势。(网通社 2014年2月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