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特拟在澳减产三分之一 另裁员300人

2014年02月10日 07:59: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Ryan

据路透社报道,福特汽车近日表示,计划今年6月份开始将澳大利亚的产能削减三分之一,同时裁撤大约300名员工。

福特最初于1925年开始在维多利亚省Geelong工厂生产汽车,目前每天可生产133辆Falcon Territory车型。今年6月份该公司计划将Geelong工厂的产能削减至80辆/天,同时也将裁撤大约300名员工,这也引发人们关于福特将提前退出澳大利亚市场的担忧。

福特发言人Wes Sherwood表示:“我们仍在持续不断地按照市场需求调整产能规模,这意味着我们到6月份将削减大约三分之一的产能,同时也将因此导致就业岗位的削减”。

由于受到汇率走强及生产成本偏高的影响,2013年5月份,福特宣布了将于2016年10月份关闭两座澳大利亚工厂的计划。而去年11月份通用汽车又宣布,将于2017年终止其在澳大利亚的整车生产业务,进一步打击了澳大利亚汽车行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