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i8深陷雪地中 无牵引环难被救出

2014年02月11日 08:52: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寒霜

凤凰汽车讯 近日,一组照片展示了一辆i8在测试中与大自然进行的一次过于深入的亲密接触。

宝马i8一直被标榜为环保型跑车,它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包括一台1.5升双涡管单涡轮三缸发动机,一台电动机和一组5千瓦时锂电池。这套系统可输出362马力动力和420磅-英尺(约570牛米)扭矩,可以使i8在4.4秒内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同时这套混合动力系统还赋予了i8超强的环保性能,该车行驶100公里的平均油耗只有2.5L,如果采用全电动推进,可以行驶22英里(约35公里)。

照片中的这辆i8在测试中因为冲出路面而陷在了雪地里。旁边一辆宝马7系的测试员跑来帮忙,但是因为i8并没有后牵引环的设计,所以这位7系测试员也没有什么办法能把被困的i8弄出雪地。最后经过漫长而寒冷的等待,这辆i8才被闻讯赶来的除雪车救了出来。

编辑点评:无论是作为跑车还是环保型车,宝马i8都当之无愧。虽然这么一辆跑车日后在雪地里狂飙的可能性不大,但是添加一些便于救援的设计或许还是有必要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