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中型SUV今年改款 将增加两驱版车型

2014年02月11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峰

宝马的X家族车型中,定位中级SUV的X3车型面对的竞争最为严峻,要以进口车的身价迎战已经国产的奥迪Q5奔驰GLK。为减小价格上的差异,宝马正在推进引入入门车型的战略,最新发布的宝马X3有望加入后驱车辆,在保持宝马汽车运动基因的同时,价格也有望更具竞争力。

用一款引擎衍生出两种或几种的功率版本这样的简单做法已经让宝马清晰地把车型划分等级,同样是2.0L的排量,汽油和柴油版本都已经推出了后驱版车型,虽然在国外可以让配置不那么寒酸,但是为了引入到国内后乞丐的叫法想必是肯定的。

首先要知道是新X3将会提供3种不同风格的车身,并且每一种都有很大的变化,而最顶级的M套件版本外观极为张扬,但并不能高兴的过早,老对手奥迪已经推出了SQ5,新款X3还是属于“披着狼皮的羊”的状态。

既然为中期改款车型,所以在外观参数上的变化并不会太明显,开“眼角”做法也只是为了符合全新家族化风格。

从目前的资料已经可以知道,新X3已经开始可以加装LED灯光了,高配车型还会标配LED雾灯,当然如果用户还是对X3的视觉效果不够满意,还可以掏更多的钱去选装全LED的大灯。由于侧转向灯已经集成到外后视镜,原有侧灯的位置已经进行了装饰,但貌似这个“X”的小饰物只会出现在带有xDrive四驱系统的车型中。

哪怕是最顶级的带有M套件车型的新X3尾部排气也依然是单边式,这在视觉效果上一定会有些折扣。从宝马近期所发布的新车中都看到了Smart Opener智能开启后备箱功能,作为一个豪华品牌这是早该出现的配置,一些非豪华品牌车型早已有所配备。

宝马中期改款车型在内饰中总是找不出明显的变化,整体风格、按键布局都几乎还都是老样子,只是功能上的增加会让人焕然一新,全新的iDrive系统加入了触摸功能,并且引入了互联驾驶系统。

宝马X1和X3的最大的区别也就体现在空间上和内饰的搭配上,550~1600L的行李箱容积满足一般的家庭需求并不会感觉拥挤。内饰颜色多达9种颜色可选,并且饰条也提供5种样式,最大限度的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总结:新款宝马X3即将在芝加哥车展上正式发布,并且价格也比现款有所提升,未来中国有望新增的两驱版也会使宝马的SUV家族销量上升。(网通社 2014年2月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