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保时捷小卡宴-搭大众引擎 售价60万元起

2014年02月11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程宇

保时捷凭借卡宴一款SUV在中国市场实现了销量复苏,其未来还将在中国市场推出更多SUV产品。保时捷CEO马蒂亚斯•穆勒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在2-3年后,中国有可能成为保时捷最大的单一市场。”在中型SUV领域,保时捷将推出定位低于卡宴的Macan车型,对此原保时捷中国首席执行总裁柏涵慕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在2014年下半年Macan将会与中国消费者见面,同时新车将帮助保时捷在中国冲击更高的销量。网通社从保时捷中国官网发现,前期上市的车型将搭载3.0T、3.6T两款增压引擎。与此同时,与奥迪Q5同平台的Macan还有望搭载一台大众2.0T四缸引擎来拉低新车的售价。我们从多家保时捷经销商处了解到:搭载2.0T引擎的保时捷Macan入门级预计售价将在60万起,而3.6T顶配车型的价格或将在100万元左右。

保时捷Macan今年将上市 预计售价60万起

在中国中型SUV市场中,德系三强已经推出了各自相应的中型SUV,并早已被广大消费者所青睐。为了确保保时捷首款中型SUV Macan的生产,位于萨克森的保时捷莱比锡工厂正进行着“升级”,该工厂执行委员会主席曾表示:“在2013年12月,新的生产线上将驶出第一辆车型。”未来新车在中国市场上市后,入门级车型预计60万元的售价也将满足部分消费者的需求。

新车将搭载大众2.0T增压引擎

在保时捷中国官网上,Macan先期只推出了搭载3.0T以及3.6T两款引擎的车型,3.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50kw,峰值扭矩460N·m,3.6T引擎最大功率294kw,峰值扭矩550N·m。此外,Macan入门级车型还将搭载一台来自大众的2.0T四缸发动机,与2.0发动机匹配的则依旧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在中国市场中,搭载2.0T增压引擎的中型SUV已经占据了绝大多数,如宝马X3奔驰GLK等。保时捷Macan搭载的2.0T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64kw,相比宝马X3的2.0T高功率而言,稍显逊色,但已经超越了奔驰GLK所使用的2.0T发动机。新车未来上市后,强劲的动力已经可满足消费者的日常需求,而60万元的售价在进口车领域也算中规中矩。(网通社 2014年2月1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