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克萨斯版RAV4年内上市 将搭2.0T引擎

2014年02月11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丁佳

此前丰田集团曾公布一张雷克萨斯LF-NX的照片,但从曝光的照片来看与之前发布的概念车LF-NX的外观设计有着较大的差异,这款SUV极有可能是其量产版本车型。近日,网通社通过查阅相关资料后发现:雷克萨斯LF-NX量产版车型将搭载丰田的首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其日前曝光的效果图,对比此前公布的疑似NX级量产版图片极为相似。据悉该车量产后或定名为雷克萨斯NX,预计将在2014年3月日内瓦车展发布,并于今年年内上市。

这款雷克萨斯LF-NX概念车的混合动力版本车型早在去年法兰克福车展已亮相,随后其2.0T增压引擎版本也在之后的东京车展展出,而此次的量产版车型也将于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进行发布,预计于10月海外上市。在售价方面,新车预计约达29万人民币(3万英镑左右)。

预计新车将搭载汽油和混动的两种动力模式,其中搭载一款全新2.0T四缸涡轮增压引擎,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9kW,这也是雷克萨斯推出的第一款涡轮增压引擎;除此之外还将有一款混动版本车型推出,将采用的一套与雷克萨斯新IS300h相同的混合动力系统,由2.5L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总功率达151kW,与之匹配CVT无级变速器。

雷克萨斯NX车型采用了与概念车相同的设计元素,例如犀利线条车身及与雷克萨斯新IS相似的分离式大灯组和家族式的纺锤形格栅设计等,对此雷克萨斯品牌欧洲地区主管Paul Van der Burgh曾透露说:出于如今的客户对于更富有表现力的车型的需求,因此考虑将概念车上固有的元素保留到未来的量产版上。当然,量产版车型又与概念车有着不同之处,其量产车型的格栅并没延续概念车夸张的蜂窝状,而变成了镀铬的横辐条设计;与此同时, 雷克萨斯NX的轴距将在概念车的基础上加长,从而提供更好的乘坐空间,也更能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喜好。

除了外观的变化之外雷克萨斯NX在内饰方面也将更加豪华,有望采用全新的TFT全液晶仪表盘和一套新的多媒体娱乐系统。凭借着即将上市的雷克萨斯NX,未来雷克萨斯或许都将朝着这一发展趋势推出新车型。(网通社 2014年2月1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