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宾利SUV将搭3.0L机械增压引擎 油耗约8L

2014年02月11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此前宾利发布了旗下首款SUV车型的“雏形”EXP 9 F概念车,根据宾利的相关规划,该款全新产品有望在2016年正式上市。而关于该款新车型的相关信息,宾利汽车CEO沃尔夫冈·施莱柏博士还表示:在动力上,这款SUV将会是宾利品牌首款使用混合动力的车型。同时一位宾利高层也曾向网通社介绍到:我们一直想说造车肯定是能在环保层面上,对于用户使用经济效益上面,做出一点贡献,我们当然愿意朝着这个方面来努力的。而网通社了解到,该品牌首款SUV车型有望搭载由3.0L机械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而根据目前上述车型8.2L的百公里油耗数据,未来宾利该款全新产品油耗也预计在8L/100km左右。

新车型有望采用3.0L机械增压混动系统

宾利作为大众旗下的超豪华品牌,其有望采用同集团下的相关技术。其中在动力方面。宾利首款SUV产品作为一款混动产品或将与保时捷Cayenne S Hybrid采用相同的混动系统。该套动力装置由一台3.0L机械增压发动机以及一台34kW电动机所组成,总输出功率279kW,综合扭矩则达到了580N·m。而根据目前Cayenne S Hybrid所公布的8.2L百公里油耗,未来宾利首款SUV车型的油耗也预计在8L左右。对此宾利高层表示:“宾利也是大众汽车的一员,在整个集团当中,我们也可以借鉴其他品牌先进的技术,包括技术方案,我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可以打造出一辆最好的SUV。”

宾利首款SUV有望2016年推出 基于MLB平台打造

在宾利未来的新车阵营中,首款SUV产品将是重中之中。在2012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期间,该品牌发布了EXP 9 F SUV概念车,而量产车型也将以概念车为蓝本打造。根据宾利官方所公布的信息显示,该款量产车型有望在2016年正式上市,并保证每年生产出约3000辆。全新车型将采用大众集团最新研发的MLB模块化平台所打造,目前虽其整体造型以及售价还尚未公布,但已收到约2000辆订单。

全新车型作为一款定位在中大型SUV市场的超豪华产品,其将与未来劳斯莱斯等多家超豪华品牌所推出的同级产品相竞争。不过相比竞争对手而言,目前已推出概念车型的宾利则拥有了一定先机。同时对于这一市场,沃尔夫冈·施莱柏曾表示:“目前,大家对豪华SUV的反应很热烈,它非常适合宾利。”并且未来新产品的推出也为宾利实现2018年1.5万辆的销售目标,提供帮助。(网通社 2014年2月1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