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起亚新索兰托轴距大幅加长 搭2.0T引擎

2014年02月12日 07:02:29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丁佳

越来越多的厂商将涡轮增压技术装配在旗下SUV车型上,作为起亚旗下城市SUV代表的索兰托也将搭载“T”引擎。起亚现款索兰托自上市以来已有5个年头,根据其更新换代周期,索兰托也确实到了该推出新一代车型的时候了。网通社了解到:全新索兰托将为中国市场推出2.0T引擎版本车型,并在现款基础上加长轴距,这将满足国内消费者对长轴距和后排大空间的需求。

和现款索兰托相比,全新索兰托尺寸将会进一步扩大,车身长度将增加。此外新车的轴距也增长了近100mm达2800mm,该轴距与竞品车型汉兰达非常相近。这意味着全新索兰托将提供更充裕的车身空间,尤其是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与此同时,新车也将更满足消费者对7座大空间的需求。

新索兰托将基于全新胜达的平台打造,在动力方面也将有望沿用全新胜达的动力配置,搭载相同的2.0T汽油发动机。此外,还有望推出2.4L直列四缸发动机、3.0L 及3.3L V6引擎。随着目前现代起亚集团对混合动力车型的开发,或许新一代索兰托还将推出混合动力车型。新车预计于2015年正式上市销售。

从此次测试谍照来看,起亚全新索兰托车型车身带有较为浓厚的伪装,让人难以察看其外观的变化,但比较醒目的是新索兰托LED尾灯点亮后的效果。在车载系统方面,起亚汽车与搜索引擎公司谷歌曾签署合作协议,起亚车载智能操作系统UVO将采用谷歌地图相关产品,搭载该系统的首款车型则为索兰托。

在全新索兰托推出之后,将与同级别车型丰田汉兰达、全新胜达产生竞争。随着目前国内SUV市场的热销,新索兰托在推出后,凭借其采用的涡轮增压引擎和加长的轴距,将比竞品车型更具有优势。(网通社 2014年2月1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