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通用新任CEO访华 今年将发布19款车

2014年02月13日 10:39: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根据最新报道,履新之后的玛丽•博拉(Mary Barra)女士首次作为通用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造访中国。

上海市市长杨雄先生(右)在上海会见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女士(左)

在访问期间,玛丽•博拉女士在上海与上海市市长杨雄先生进行了座谈,并会晤了来自通用汽车在华合资企业的主要代表。此外,她还主持了一场面向通用汽车国际运营部及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部全体员工的内部会议。

与博拉女士一同访问中国的通用汽车高层还包括通用汽车总裁丹•阿曼(Dan Ammann)先生和通用汽车全球产品开发、采购与供应链执行副总裁马可•睿思(Mark Reuss)先生。

“通用汽车国际运营部和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团队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博拉女士表示。“在通用汽车公司不断推进全球业务发展的过程中,我们在各地的本土员工正发挥着重要作用。通用汽车将进一步加强对中国市场的投资。这对确保通用汽车在全球汽车行业保持领先地位至关重要。”

博拉女士着重提到,到2016年,通用汽车在华合资企业将在产品、产能和人才三大领域投入总计110亿美。博拉女士称,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及其在华合资企业将在2014年发布19款全新或改款车型。而通用汽车国际运营部将在其所辖的近100个区域市场上发布近20款新产品。

“通用汽车的成功源于始终秉承‘设计、制造和销售世界上最好的汽车’这一理念,”博拉女士表示。“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在市场上推出更多的轿车、卡车以及跨界车型,从而在通用汽车开展业务的所有市场上保持竞争力。”

在与上海市市长杨雄先生会谈时,博拉女士强调了上海和中国对于通用汽车的重要性。博拉女士指出,中国作为通用汽车在过去五年间的最大市场,将继续在新车型、新服务和新技术研发方面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