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四款新车-3月6日首发 旗舰轿跑领衔

2014年02月17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在进入2014年后,奔驰品牌在全球市场中1月份销量达到109,477辆,同比去年同期增长15%,这一增速超越竞争对手奥迪宝马。取得这样出色的成绩,为奔驰今年继续推出多款新产品提供了信心。近日梅赛德斯-奔驰CEO蔡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关于即将到来的日内瓦车展,我们将会推出一款全新运动轿车,同时S级Coupe也将同步亮相。近日网通社从即将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期间奔驰新车发布规划中发现,一系列的新车中包括奔驰S级Coupe、全新一代V级、全新C级旅行车以及CLA Shooting Break,这四款车均将于3月6日(北京时间)正式亮相,之后有望在年内正式上市。

奔驰旗舰轿跑领衔 四款新车将亮相

在即将于日内瓦发布的四款新车中,全部不乏亮点,既有奔驰S级Coupe与CLA Shooting Break这样的全新车型,也有V级与C级旅行车的换代车型。在去年推出全新一代奔驰S后,其也将进一步丰富其产品阵容,推出Coupe车型。此外全新一代的V级,在首先外观上更加流畅,同时未来也有望作为新一代唯雅诺的国产车型。而级CLS推出猎装版后,旗下入门级轿跑车也将推出Shooting Break版本。而奔驰全新C级旅行车,也将作为C级重要的衍生车型,在此次日内瓦车展中亮相。

奔驰旗舰轿跑车 外观动感/车长超5米

在去年,随着奔驰全新一代S的推出,其也将衍生一系列衍生车型。其中作为轿跑版本的S级Coupe确定将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根据奔驰方面所公布的信息,S级Coupe的车身长度为5.03米,轴距将达到2.95米。此外相比普通版S版车型,新车在外观上更加具个性化的设计素,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显得非常具有运动气息。此外值得一提的是,S级Coupe的高配车型将分别在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分别嵌入17颗与30颗施华洛世奇水晶钻石。同时,双门版的设计让车身看上去更加紧实,更具运动气息。

全新C级旅行版 采用新平台打造

对于C级轿车的衍生旅行版车型而言,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也将亮相全新一代车型。新车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全新的MRA纵置后驱平台打造。相比现款奔驰C级旅行车,全新一代车型采用车身轻量化设计,同时车身长度也进行加长。此外新车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三款全新发动机,其中一款是1.6T涡轮增压引擎,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250N·m。另外两款则是调校为不同动力的2.0T和3.0T发动机,2.0T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155kW以及185kW,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44kW。

新一代V级 轴距较唯雅诺加长

此外作为全新一代V级,车辆将推出两种不同长度的轴距设计。其中一款较短的车型,定位于唯雅诺,车辆将分别采用6座与7座的设计。同时还有一款长轴距车型,将是一款9座MPV,定位于威霆。未来该车也有望成为国内唯雅诺与威霆的换代车型,在福建奔驰进行投产。

小"CLS Shooting Brake" CLA推猎装版

在奔驰推出CLS Shooting Brake,其流畅的外观与独特的空间设计,曾给看到这款车的消费者留下深刻的印象。在今年,奔驰将基于全新的MFA平台,在CLA的基础上衍生一款名为CLA Shooting Brake的车型。从目前曝光的图片来看,其在外观整体感觉上俨然成为小号"CLS Shooting Brake",作为奔驰品牌旗下入门级轿跑车,CLA的这款衍生车型在价格上将比CLS Shooting Brake更加亲民,同时对于喜爱奔驰外观设计的人们而言,这款车的外观绝对会让你眼前一亮。在动力方面,CLA Shooting Brake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引擎将分为高低两种功率。(网通社 2014年2月1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