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郑州日产新NV200推8款车型 配置大幅提升

2014年02月17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鹏飞

郑州日产新NV200即将于2月26日全球首发,网通社从官方渠道了解到:该款新车分为豪华型、尊雅型、尊享型、尊贵型共8款配置的车型。而日产经典的HR16DE+CVT动力总成系统也首次在这款车型上使用,提升了整车的舒适性、经济性及平顺性。据悉新NV200车型在中国市场推出后,还将在日本、印尼等亚洲地区国家陆续上市。

郑州日产新NV200尊享型、尊贵型采用了“V”字型的进气栅,与之匹配的是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条,使整车的前脸更加时尚。另外郑州日产还为新NV200尊贵型提供了专属钛金灰颜色,而该颜色在日产其他高档车型上也有使用。

新NV200虽然采用了全新的前脸,但是其车身尺寸却没有明显的变化。这款新车采用厢式车常见的设计,并采用三排座椅(2+2+3或者2+3+2布局)。NV200虽然是一款主打商用MPV车型,但是在无钥匙进入系统和尾部的小扰流板都体现了郑州日产在细节方面的把控。

NV200的尾部依然是方方正正的风格,即保证了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又显得简洁大气。这款新车的后背门装饰板设计要比老款动感许多,虽然没有采用了LED的光源,但增大的面积可以使夜间行车更加安全。在轮胎方面,NV200依然采用了14寸轮毂,主要考虑的重点还是兼顾经济性,但是与较大的车身相比还是不太协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