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双龙将登陆美国市场 采用不同品牌名称

2014年02月18日 07:59: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双龙公司计划进军美国市场。据双龙公司表示,其在登陆美国市场后将采用不同的品牌名称。

双龙将登陆美国市场

经过1999年的破产风波和公司内部动荡之后,双龙公司正走向正规。双龙公司将自己的主要发展车型定位于SUV,其希望利用近年来SUV市场良好发展势头来帮助自己摆脱困境。作为双龙未来发展策略的一部分,双龙将初登美国市场。此前,双龙公司获得了印度Mahindra&Mahindra汽车公司的注资后,其也拥有了向海外扩展的实力和资本。

去年双龙公司卖出了145.649辆汽车,达到了2002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并较2012年提升了20.7%。其中,双龙公司在海外市场共售出81,679辆汽车,同样为历年来的最高水平。目前,双龙公司正为美国市场设计全新车型,并雇佣顾问为双龙在美国市场取一个全新的品牌名称。

编辑点评:双龙公司主打SUV车型,其推出的SUV车型拥有不错的市场表现。双龙进军美国市场,拓展新的发展空间是十分正确的举措。而新的品牌名称的出现有望帮助双龙提升品牌形象与品牌定位,值得肯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