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特小型SUV 作为其未来增长新支柱

2014年02月18日 08:14: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福特公司表示其小型SUV和紧凑级SUV产品将取代皮卡产品,成为其未来利益增长的支柱车型。

福特看好小型SUV

尽管福特福克斯在2013年再次成为福特最畅销的车型,但是以福特翼虎和翼博为代表的小型及紧凑型SUV的销量却为福特公司的总体业绩贡献巨大。福特公司在去年创纪录的售出120万辆SUV车型,较2012年有较大规模的上涨。福特公司在中国市场的市场占有率从2012年的0.3%增长到2013年的5%,如此较大的涨幅,小型SUV车型的热销功不可没。

福特全球市场总监吉姆•法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外界均认为福特F系列皮卡的统治级热销使得福特的业绩水平实现了大幅度增长。但实际上是福特小型SUV车型的出色表现推动了福特业绩水平的提升。法利同时还表示,由于消费者对汽车产品燃油经济性和品质的要求不断提升,小型SUV车型的优势开始逐渐显现。福特公司预测到2018年全球SUV的销量将提升40%,达到400万辆。法利透露,福特公司将抓住这一发展的契机,推出多款全新车型,来提升自己的市场表现。

编辑点评:随着消费者消费理念的改变,小型SUV的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接纳。小型SUV的燃油经济性出色,内部空间宽敞,深受欢迎。福特公司依靠小型SUV来帮助其开拓市场,有望取得不错的效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