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通用三年内在华投资660亿 将再建4座工厂

2014年02月1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丽琪

通用集团2013年在华销量为316万辆,到2015年预期产销将达到500万辆。为了实现这一目标,通用未来还将继续加大在中国市场的投入。通用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女士表示:到2016年,通用汽车在华将在产品、产能和人才三大领域投资总计110亿美(约660亿人民币)。近日网通社从通用官方获悉,其计划三年内在华建设4座整车工厂,产能实现30%增长,同时经销商网络将进一步完善。

通用2016年内在华投资660亿

中国作为目前通用在全球的第一大市场,也是通用汽车未来发展的重点。对此,玛丽·博拉女士表示:通用汽车将进一步加强对中国市场的投资,中国市场是确保通用汽车在全球汽车行业保持领先地位的关键。到2016年前,通用将在华投资约660亿人民币,主要用于产品、产能和人才三大领域的发展。

通用将新建4工厂 产能增长30%

通用将兴建4座整车工厂,用于生产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三大品牌车型,未来将提升其在各个细分市场提升产品竞争力。对于通用2013年在中国市场的表现,玛丽·博拉女士表示:“去年通用中国销量达到创纪录的300多万辆,我对此感到非常自豪。”而通用还制定了到2015年在中国的产能将提升约30%。

为实现通用2015年在华产销500万辆的目标,其还计划进一步完善销售网络,使消费者在购车和售后方面享受更加便利的服务。通用2012年在华共新增800家经销商,网点总数达到3800家,其在去年又新增了约400家经销商。根据通用汽车未来发展规划,预计在2015年前,其在华经销商数量将达到5100家,扩充约20%。(网通社 2014年2月1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