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安MPV将推“加长版” 抗衡五菱宏光-图

2014年02月1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峰

在商用车市场中五菱汽车凭借着五菱宏光等车型取得了骄人的销量成绩,去年销量已经超过了160万辆。对于五菱的成功国内自主品牌都想要推出相应的车型来分得一杯羹,其中也不乏长安商用车,网通社在查阅相关资料后发现,已经上市的欧力威车型未来将会推出一款加长轴距的7座车型。新车推出后将会与五菱宏光形成竞争。

欧力威目前已经上市了5座版,偏向于轿车定位。此前长安汽车商用车副总经理杨大勇先生透露:欧力威还将会进军MPV市场,长安商用车计划在2015年推出7座布局的加长版欧力威车型,当然车身轴距也将会进行加长,以获得更宽敞的驾乘空间。

虽然新车会在2015年上市,但是由于加长了轴距和车身长度,需要进行新车的相关测试,近日网络上已经曝光了7座版欧力威的谍照,从图片就可以明显的看出车身长度有大幅增加,轮拱的位置也更加靠后,定位于入门级MPV的7座版欧力威相信在空间上会有较大的优势。

由于车身尺寸的增加,导致新车尺寸更加接近五菱宏光,届时会与其进行竞争。而在动力上7座版欧力威由于要符合动力的持续性,有望搭载长安自主研发的1.4L发动机,最大输出74千瓦,峰值扭矩131牛米,虽然没有了五菱宏光搭载的1.5L引擎强劲,但有望在综合油耗上获得优势。 (网通社 2014年2月1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