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保时捷Macan四月车展上市 2.0T售58.8万

2014年02月1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保时捷今年1月份在华以4035辆的销量创下同期新高,同比增长29.2%。尽管如此,保时捷扩充产品线的步伐并没有因此而放缓。随着其中型SUV-Macan在洛杉矶车展的首发亮相,加上保时捷官方近日又公布了Macan S和Macan Turbo的预售价,该车的上市时间也成为了关注的焦点。对此,保时捷公司监事会主席兼股东Wolfgang Porsche博士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保时捷旗下入门级SUV—Macan将于2014年投放中国市场。近日,网通社走访北京地区多家保时捷4S店获悉:保时捷Macan有望在北京车展期间上市,未来保时捷还将推出Macan 2.0T车型,并且该车起售价为58.8万

保时捷Macan将于北京车展期间上市

根据保时捷官方公布的信息,保时捷Macan前期将推出Macan S和Macan Turbo两个不同版本,分别搭载的是3.0T以及3.6T引擎,其中Macan S起售价为68.8万元,Macan Turbo起售价为98.8万元。此外,保时捷为进一步拉低与消费者距离,未来还将推出Macan 2.0T版,并且在起售价方面也将设立更低门槛的58.8万元。新车或将在4月21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中上市。

Macan S车型配备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460Nm。Macan Turbo搭载的3.6T V6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为294kw,最大扭矩为550Nm。而Macan 2.0T车型搭载则是大众的四缸发动机。这三款不同版本传动系统,均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保时捷在华SUV产品线

事实上,保时捷2013年在在华市场总量占全球总销量的23%,达37425台,同比增长19.9%,其唯一一款SUV车型卡宴功不可没。Macan的上市不仅丰富了保时捷自身的产品阵容,对其提升产品竞争力,扩大市场份额也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届时,保时捷将为超豪华品牌在持续火热的国内SUV市场树立新的路标。

保时捷Macan与奥迪Q5共享平台

在大众集团推出NSF、MQB、MLB以及MSB四大模块化平台后,将有不同品牌的不同车型将共享平台生产,与卡宴和奥迪Q7同平台打造类似,保时捷Macan将由奥迪Q5诞生的MLB纵置发动机模块化平台打造,该车也将与卡宴和Panamera共同由德国莱比锡工厂生产。(网通社 2014年2月1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