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苹果密会特斯拉高层 有意进军汽车行业

2014年02月19日 07:58: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寒霜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苹果在去年春天曾与特斯拉CEO接触洽谈收购事宜,这似乎可以体现出苹果有多么想要进入汽车行业。

近期的一份报告显示苹果并购主管曾与特斯拉CEO于2013年春季在加州的苹果总部会面,苹果CEO也可能出席了这次会议。虽然这次会面只是讨论了关于投资的一些问题,但是两家公司的投资人都参加了会面,苹果也对收购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表现出了非常大的兴趣。

另外,在苹果和特斯拉高层会面的六个月前,还有一位分析师也在一封给苹果CEO以及另一位苹果董事的公开信中建议苹果买下特斯拉。

据今更早的一些报告还显示出,苹果中国曾经聘用了一位汽车工程师,而且这家公司还在2012年时承认,在进入智能手机市场之前曾经考虑过自主开发汽车。

编辑点评:安卓和谷歌在汽车领域疯狂圈地的行为显然刺激到了苹果,移动互联网技术的高速发展也将使这种竞争愈演愈烈。不过这对消费者而言是件好事,大家可以期待出现更多更好地车载应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