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将独享全新MRA平台 计划推十款新车

2014年02月19日 08:13: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奔驰公司近日表示将基于全新MRA汽车平台推出10款全新车型,以提升奔驰公司的业绩表现。

据悉,虽然奔驰公司与雷诺-日产汽车联盟为战略伙伴关系,但是奔驰公司并未将其全新研发的MRA汽车平台与雷诺、日产两家公司共享。奔驰公司的高层表示,全新奔驰MRA汽车平台是奔驰公司未来发展战略的核心部分。

奔驰公司的研发总监托马斯·韦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虽然市面上还未出现基于全新MRA平台打造的全新车型,但是奔驰一直将其视为核心技术。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英菲尼迪可能获准使用全新MRA平台,推出基于该平台的车型。但是托马斯·韦伯表示奔驰将不会将此技术借予他人,奔驰将会基于该平台推出令人意想不到的车型。

编辑点评:虽然奔驰与多家汽车公司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但是其肯定会保有帮助其取得业绩领先位置的核心技术。奔驰计划基于全新MRA平台推出多款全新车型,有望帮助奔驰甩开主要的竞争对手,实现业绩的突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