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比亚迪铩羽 英国最大单电动车合约易主

2014年02月19日 09:10:28
分享到:

电动汽车制造商比亚迪推出伦敦首支全电动出租车队的计划受挫,英方公司决定不再和比亚迪进行合作,而改由另外一家企业接手。这是英国史上最大一笔电动车交易。

据《英国每日电讯》周一报道,伦敦第二大出租车服务商绿番茄出租车公司(Greentomatocars)表示,双方“共同决定停止合作事宜”,但却未透露具体原因。绿番茄出租车公司表示,将会继续其零排放计划,并准备测试现代汽车的一款燃料电池汽车。

去年曾有传言称,伦敦充电桩设施不全,导致这批出租车无法按时上路。

比亚迪已向绿番茄公司交付了20辆E6汽车,这批车辆随后将由另一家运营商Thriev接盘。Thriev已在伦敦建造两个快速充电站,可以为比亚迪E6汽车在两个小时内完全完电。根据比亚迪公司的介绍,E6在充电完毕之后能续航186英里,比伦敦市场上日产聆风的124英里要高出不少。

Thriev公司发言人还表示,公司将在18-24个月内打造一支由1000辆电动汽车所组成的电动车队,公司还与英国天然气集团进行了接洽,商谈如何在伦敦建立多个电动汽车充电站事宜。

伦敦市长办公室曾表示,出租车贡献了伦敦所有尾气排放的逾三分之一,推广零排放出租车是政府将英国打造成重要电动汽车市场举措的一部分。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也设定了全市出租车必须在2018年前实现零排放的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