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安自主架构调整 市场部一分为二(图)

2014年02月20日 07:00:0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丽琪

长安汽车2014年的销量目标为60万辆,与去年相比增长近60%,其除了在产品方面加速研发,发展核心技术外,还需要加大宣传并提升营销能力。长安汽车党委书记、集团副总裁朱华荣表示:长安要形成中国汽车自己的DNA,包含品牌形象、设计语言,技术优势。除了年初赞助并独家冠名的节目《出彩中国人》等,一系列营销宣传手段外,近日网通社还从长安内部人士处了解到:长安也对公司内部架构进行了调整,将市场部拆分成为两个部门,以加强品牌知名度,促进销量持续增长。

长安汽车在今年年初对内部高层进行了人事调整,长安汽车董事长职位仍将由徐留平先生担任。未来长安在产品技术上继续推进的同时,在品牌上也会有更多投入以及举措。近日网通社获悉,长安对公司内部架构进行了调整,将原来的市场部拆分为品牌与公关、产品策划两个部门。此次分工调整将不仅有助于提升决策效率和营销能力,还能够促进品牌形象的提升。

对于品牌宣传方面,长安也做出了很多大动作。长安汽车官方微博发布的“我在龙潭/地坛庙会,邀请你一起参加”微博互动半价买汽车有奖活动,上传一张在庙会长安汽车的合影,即可获得半价买汽车抽奖机会。近期另一个由长安汽车集团赞助并独家冠名的节目,《出彩中国人》在央视一套隆重推出并受到各界关注,给了长安一次难得的展示机会。

新产品方面,长安汽车在2014年计划推出的重点车型,包括CS75、新奔奔、新悦翔逸动电动版等。经过调整后的长安集团内部架构,将更加有利于其在重点车型营销活动上做出突破,提升新车型和自身品牌的宣传力度。(网通社 2014年2月1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