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道奇酷威“跨界版”年内推出 有望入华

2014年02月20日 07:00:0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峰

克莱斯勒公司下道奇品牌显然没能复制Jeep成功,销量的不理想让道奇品牌目前国内在售车型只剩下了酷威一款产品。在今年的芝加哥车展上道奇发布一款酷威的“跨界版”(Crossroad)版本,新车在外观上进行了运动化风格的改装。而为了让酷威车型继续保持销量的稳定,未来这款酷威Crossroad版也将有望引入国内。

酷威Crossroad车型并没有发生尺寸上的变化,长宽高依然为4910mm/1878mm/1751mm,轴距达到了2890mm的酷威采用7座设计,在空间上会有不错的表现。动力方面酷威Crossroad搭载两款发动机,其中2.4L引擎最大功率129kw,扭矩输出225Nm,而旗舰车型则使用Pentastar系列3.6L引擎,功率提升到211Kw,最大扭矩为352Nm,同时还可以选择四驱系统。

外观方面,为了凸显“Crossroad”风格,新车配备了全新设计的保险杠、银色护板、熏黑色进气格栅。虽然熏黑式大灯运行效果明显,但仍然为普通卤素结构。另外新车还配备了一套19英寸Hyper Black合金轮毂,整体视觉效果要比现款更加粗狂。

内饰的变化与现款相比并不大,只是同样进行了黑色颜色搭配,8.4英寸触摸式大屏幕导航系统(UConnect)集成了导航、蓝牙等诸多功能,而在高配车型中还将配备倒车影像系统,其他配置方面也都会与现款车型无太大差异。

酷威Crossroad车型主要是外观配置上的提升,而车辆配置方面则依然保持了较高水平,未来引入国内后新车会用运动型风格来打动消费者。(网通社 2014年2月2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