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凯迪拉克全球销量增长28% 将推3款新车

2014年02月20日 07:00:0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峰

2013年对于豪华品牌凯迪拉克来说是值得庆贺的一年,根据近日所公布的销量数字来看,该品牌2013年全球销量25.1万辆,同比增长28%(2012年销量19.6万辆),显然新车的推出功不可没。与此同时网通社查阅相关资料后发现,凯迪拉克在今年将上市三款车型,到2020年前每年至少推出一款车型,届时凯迪拉克的产品线和销量均将提升至新的高度。

凯迪拉克销量的增长离不开中国市场所作出的贡献,2013年在华销量更是超过5万台,相比2012年增长达66.6%,占到了2013年全球销量的五分之一,而这最终也让凯迪拉克全球销量达到了25.1万辆,连续3年销量持续增长。

为了能够让凯迪拉克的销量持续增长,品牌全球副总裁-鲍勃·福克森表示:“我们会更新现有的车型,拓展我们的车型阵容,目的就是为了给消费者们提供更多的选择,给经销商也带来更多的福利 ,计划到2020年前每年至少推出一款新车型。” 更多新车将为其带来销量上的持续增长。

凯迪拉克计划在今年继续保持两位数的增长,将会有ATS Coupe、全新凯雷德、改款ELR三款车型如期上市,加之目前在售的产品,今年在车型上凯迪拉克将逐渐丰富,能够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而中国作为凯迪拉克的重要市场,未来这三款车型也将引入国内,为实现销量的持续增长而做出贡献。(网通社 2014年2月2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