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瓦兰卸任标致雪铁龙CEO 塔瓦雷斯接任

2014年02月20日 09:27:08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Martin Shi

2月19日,标致雪铁龙集团宣布,今年3月31日起,卡洛斯·塔瓦雷斯(Carlos Tavares)将取代菲利普·瓦兰(Philippe Varin),成为集团新CEO。

塔瓦雷斯

标致雪铁龙发布声明称,从2月20日开始,塔瓦雷斯将负责集团运营职责;3月31日,塔瓦雷斯将正式就任管理委员会主席(President of the Managing Board,相当于首席执行官CEO)。现任CEO瓦兰届时将卸任,不过标致雪铁龙未说明瓦兰去向。

2013年8月29日,塔瓦雷斯从雷诺-日产卸任。原先其被视为CEO卡洛斯·戈恩最热门的接班人。11月,标致雪铁龙公布了塔瓦雷斯转投的消息,并宣布2014年1月1日其正式进入集团董事会,成为下一任CEO继任者。

分析人士称塔瓦雷斯为“汽车人”(Car Guy),将其视为挽救陷入困境的标致雪铁龙合适人选。在雷诺担任二把手时,塔瓦雷斯曾与东风接触,协商合资组建东风雷诺事宜。媒体认为这一经验对标致雪铁龙深化与东风关系有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