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奥巴马下令提高卡车燃油效率将拟新标准

2014年02月20日 09:36: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下令要大幅提高中型和重型卡车的燃油效率,这一举动将有利于减缓全球气候变化以及降低消费成本。

而这仅仅是美国总统自己提出的措施之一,想要实施必须通过国会,然后白宫交由交通部和环保总局作具体校订,最终将于2016年3月公布正式的相关法规。“提高这些卡车的油耗可以进一步减少石油进口的压力,”奥巴马总统在马里兰州进行视察时说道,“这项举措可以大大减少车辆带来的碳排放污染,并同时减少企业的燃料成本,消费者为此支付的费用也会随之降低。所以这不仅仅是一个双赢的局面,这是一个三赢局面。”

早在2011年,美国政府就发布了关于中型和重型卡车的燃料效率标准,到2018年,每加仑汽油的平均行驶里程将提高20%,为全行业节省的燃料成本将达到500亿美(折合人民币3,000亿元)。由于必须留有一段公众评论期,新的法规将会在2015年公布。而新法规的实际生效将会推迟到2019年,因为汽车制造商需要一定的时间来逐步执行这项新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