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S级推新旗舰版本 增配四驱/售价不变

2014年02月2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在去年9月,奔驰全新S级正式引入国内市场,新车在外观与动力方面较老款全面提升。对于这款车的市场预期,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倪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连续5年成为奔驰全球最大的S级市场,对于全新S级我们非常有信心。”在全新S级上市将近半年后,奔驰将对部分版本进行配置调整。近日网通社在走访多家奔驰经销店后获悉:在现有车型的基础上,奔驰S级将增加一款四驱版本旗舰车型S500L 4MATIC,新版本与S500L两驱版售价同样为209.8万,后者已不再接受预定。

奔驰引入全新S级四驱版 价格保持不变

自去年正式在华上市后,全新奔驰S级在国内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状态。目前在华销售的四款S级车型中,奔驰S500L搭载一台4.7L双涡轮增压引擎。在引入四驱版车型后,现有S500L车型将有望停止销售。“目前两驱版的S级车型我们不再接受预定,而四驱版的车型已有现车,同时可接受预定。”一位奔驰经销商负责人向网通社介绍到。未来四驱版取代原先的两驱版车型,在增加四驱系统后,车辆成本提高但售价并未改变,可以说这款车的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车辆配备4MATIC四驱系统 通过性全面提升

 

相比于现款奔驰S500L,全新S级的四驱版车型尽管只是由两驱更换为四驱,但车辆在复杂的路况下,车辆的通过性得到了提升。据了解,奔驰4MATIC四驱系统奔驰的核心技术是4ETS差动限制技术。该技术利用ABS的制动力自动分配功能来实现差动限制。当车辆遇到一个车轮打滑的情况时,这套四驱系统可将动力转送给另外的车轮,进而保证车辆“脱困”。

奔驰S级四驱版搭4.7T引擎 动力并未改变

在动力方面,奔驰S500L 4MATIC与现有S500L相同,同样搭载了一款4.7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引擎最大功率为32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7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油耗方面,车辆由于使用了4MATIC四驱系统,相比S500L的油耗将有所提升。根据现有S500L的油耗表现,预计奔驰S500L 4MATIC的油耗将在11L左右。相比同级别的车型而言,油耗表现还是具有优势的。(网通社 2014年2月2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