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纳智捷大7 SUV中期改款,增加了LED尾灯

2014年02月2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2013年东风裕隆全年销售3.13万辆,同比增长0.5%,对于这样的销售数据,东风裕隆当然不会满意。根据东风裕隆的发展规划,2015年将在华实现10万辆的销售目标。今年东风裕隆将推出多款新车进一步刺激销量,而SUV作为近年来的“大热门”将是东风裕隆布局的重点。

日前,东风裕隆副总经理白清源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透露了今年的产品规划细节,除了将会发布旗下首款跨界SUV车型,今年纳智捷大7 SUV也将推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纳智捷大7 SUV在外观上并没有较大改动,配置上进行全面升级,新增了LED尾灯。

大7 SUV自推出以来,一直都是东风裕隆旗下的销量冠军,2013年共销售1.79万辆,占东风裕隆总销量的一半以上。去年,这一细分市场中,本田CR-V大众途观等车型纷纷推出了增配车型,加上标致3008福特翼虎等全新车型的加入,大7 SUV的销量受到冲击。今年,大7 SUV也将推出中期改款车型,全面提升配置,提升竞争实力。

车灯全面升级 科技范儿十足

2014款大7 SUV相比现款在车灯上大做文章。车前脸雾灯造型进行了全面设计,更加动感时尚,增加了如今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后视镜和门把手均新增了能持续点亮30秒的迎宾灯;尾灯变化最为明显,由75颗LED灯和导光条组成的全新尾灯应该算是该车一大亮点。虽然该车在外观上没有大幅改动,但全新升级的车灯科技感十足,让人印象深刻。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整体布局基本相同。方向盘新增了银色的装饰,黑银两色两间科技范儿更足。变化最大的当属中控台,现款中控台上的一大堆按键被一台9英寸滑盖式触摸面板所取代,更加“高大上”。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大7 SUV将原本360度影像系统升级成了Active Eagle View(主动鹰眼系统)侦测功能进一步加强。据悉,新车还对空调和娱乐系统进行整合,操作更加便捷。

车身尺寸、动力与现款一致 竞争本田CR-V

新款大7 SUV的长宽高分别为为4820mm/1935mm/1730mm,轴距为2910mm,与现款一致。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一台2.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峰值扭矩为275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竞争车型本田CR-V、大众途观,该车在车身尺寸上略胜一筹,在动力对比中,大众途观高比分胜出。现款纳智捷大7 SUV售价在22.40-27.48万之间,新款进行全面升级后售价基本保持不变。相比两款竞争车型,大7 SUV售价具有一定优势。(网通社 2014年2月2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