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欧宝小型车将“换标”别克 PK菲亚特500

2014年02月24日 07:00: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丽琪

欧宝旗下小型车亚当在欧洲市场中拥有不错的销量成绩,而同为通用子品牌的别克在这一领域还没有推出相应车型。近日通用汽车全球产品开发主管马克·罗伊斯(Mark Reuss)表示:欧宝亚当如果换标别克,也会是一个不错的主意。网通社查阅资料后了解到:此前别克就曾基于欧宝英速亚推出过旗下B级轿车君威,此次其有望推出“别克版亚当”车型,以进一步完善旗下轿车产品线。

欧宝小型车亚当“换标”别克

同作为通用集团旗下的欧宝以及别克两大品牌已有多款产品实现平台共享化,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便是欧宝MPV车型英速亚和别克B级轿车君威,虽然两款产品所属领域差别较大,但其出自相同平台。而别克也有望基于目前欧宝所推出的A00级车型亚当,推出一款全新产品。

别克产品线丰富 竞争菲亚特500

别克现有轿车产品线中,只有两款A级车型凯越英朗,以及两款B级车型君威和君越。在目前市场关注度较高的A00级轿车领域,其还暂时处于空白。未来别克有望基于欧宝小型车亚当推出一款全新A00级轿车,丰富产品线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其市场份额。

别克版亚当车型定位于城市小型车,未来上市后将对手锁定为以及菲亚特500等。动力方面,其有望搭载与菲亚特500排量相同的1.4L自然吸气引擎,其最大扭矩比菲亚特500高出43Nm,而最大功率则略低了26kW,动力性能并不具有明显优势。(网通社 2014年2月2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