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标致全新508轴距有望加长 搭1.8T发动机

2014年02月25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浩

去年,PSA集团得益于在华快速发展,其全球销量基本与去年持平。今年,PSA在华两家合资车企还将继续推出多款符合中国消费者的车型,其中则包含了全新标致508。此前,PSA集团执行副总裁吉尧姆·福礼(Guillaume Faury)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未来标致508车型的主要需求源于中国,全新1.8THP发动机将于2014年装配到国产车型上。”近日网通社了解到:全新标致508将基于EMP2模块化平台打造,该平台可支持研发生产轴距在2620mm-2900mm的车型,因此为了满足国内消费者对于车内大空间的需求,标致推出的全新508将有望对轴距进行加长。

标致全新508基于EMP2打造 轴距有望加长

目前国内许多车企在推出新车型时,大多数均对车身尺寸进行加长,而这一举措在中高级车型中更是屡见不鲜。奔驰宝马奥迪在中国实现国产后,均对旗下中级轿车进行了轴距加长处理,并且数据一再刷新,此外例如全新蒙迪欧的轴距也是达到了2850mm的长度。标致508作为标致旗下B级轿车,其现款车型的轴距为2815mm,而其在采用全新平台后,轴距有望进行加长。

EMP2平台作为PSA高效模块化平台,其可研发生产轿车、轿跑、SUV甚至是货车等多领域产品。对于该平台的相关技术,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技术中心研发人员向网通社透露:EMP2平台的轴距涵盖了2620mm-2840mm,甚至是2900mm。此外,该平台采用了多种高强度钢材,同时具有轻量化的特点,未来全新508车型基于此平台打造后,将具备上述包括大空间等多种特性。

新车将搭载1.8T+DCT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E动战略”中另外一款增压发动机1.8THP,并且与之匹配的是一款双离合变速器。据了解,全新1.8T引擎的最大功率可达147kW,峰值扭矩为280Nm,与现款508车型所搭载2.0升发动机(108kW)和2.3升(126kW)发动机相比,动力性能要高出很多。(网通社 2014年2月2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