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全新菲亚特500轴距将加长 搭载1.4T引擎

2014年02月26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500系列作为菲亚特最为经典的产品序列,在2007年成功复出后,已先后推出了包括500L和500X等衍生产品。随着时间的推移,诸如全新一代MINI等主要竞争对手已对轴距进行加长,而该款经典车型也即将迎来换代之作。对此菲亚特的全球设计总监Lorenzo Ramaciotti称:菲亚特500不会因此失去其核心吸引力,我们相信能用不同形式使其保持质感、圆润等特点的外表。近日网通社了解到,全新车型有望搭载0.9T和1.4T发动机,并在车身尺寸上进行了升级,使其轴距进一步加长,给用户带来更为充足的车内空间。

全新车型有望2016年推出 轴距加长

全新车型预计最快在2016年正式亮相,外观设计方面,则将保留了500系列产品可爱、复古的整体风格。不过其或将采用尺寸更大的椭圆形大灯,并加入了环状LED日间行车灯。尾部造型上,精致的深红色尾灯被镀铬装饰件所包围,增添了几分高贵。醒目的“500”尾标位于菲亚特Logo下方,向行人展示着其特殊的风采。

此前与500同为“经典小车”代表的MINI已正式公布了其全新一代产品的真容,其中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3821/1727/1414mm,轴距为2495mm的新产品,相比现款车型有了大幅提升(轴距增加了28mm)。而菲亚特500虽与MINI并不处于同一级别,但在这一市场大环境下,为保持产品的竞争力,其也将对尺寸进一步提升。

有望搭载1.4T和0.9T发动机

在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0.9T以及1.4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全新研发的0.9T发动机,采用双缸结构,最大功率78kw,峰值扭矩145N·m。已超越诸如smart所采用的1.0T引擎。另外排量较大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则达到了101kw,峰值扭矩为203N·m,相比现款车型所采用的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参数上分别提升了26kw和70N·m。(网通社 2014年2月2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