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特联手中国移动 将提升车内互联体验

2014年02月26日 10:12: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月26日,福特汽车公司宣布消费者将可在福特车内通过SYNC®AppLink™平台,借助简单的语音指令,并使用中国移动的灵犀和飞信这两款主流手机应用程序。

飞信(Fetion)是中国移动推出的社交通讯工具,致力于为用户打造电信级别的互联网、移动互联网融合通信平台。用户可以通过手机、电脑、平板等多种方式登录,发送语音、视频、图片、文字等多媒体消息。相比同类社交通讯工具,跨通信运营商、跨操作系统实现多端消息、短信接收,保证用户沟通永不离线是飞信的独特之处。

作为一款智能语音助手,灵犀为用户提供以语音指令实现拨打电话以及发送信息等功能。该款手机应用程序可接收规律性任务指令及单个任务指令,通过语音交互响应实现多种服务。

“非常高兴能够与拥有全球最大网络和客户规模的中国移动合作。”福特汽车公司亚太、非洲区和欧洲连接服务总监白思哲(Joe Beiser)表示,“借助屡获殊荣的福特SYNC®AppLink™平台,我们共同为中国车主提供了前所未有的车内互联驾乘体验。”

这两款应用程序适用于iOS和安卓的系统平台,并可通过车载系统或简单的语音指令进行控制。搭载AppLink平台的飞信可实现的语音指令包括:

快速获取好友列表:每次手机飞信登陆后,用户成功连接AppLink,都会及时获取最新的好友列表,随时保持信息同步;

快捷播放语音信息:当用户收到来自好友的一条语音信息时,通过AppLink即可轻松播放;

完美发送语音信息:用户在回复当前联系人后,AppLink会采集用户的录音,当录音完成后,在AppLink上显示发送状态,直至发送成功。如果没有发送成功或者超时,也会收到发送失败的提示。

文本转语音消息播放:当用户收到来自好友的文本消息时,AppLink会将转换成语音播放出来,方便快捷,便于用户轻松收听。

在中国,福特SYNC AppLink技术将率先搭载于新嘉年华和2014款新福克斯上,并陆续在福特中国的其他车型上应用。届时,福特车主就可以享受目不离路,手不离方向盘的全新车内互联驾驶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