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研发总裁权文植复职 又一名高管辞职

2014年02月27日 08:46: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去年11月份由于车辆质量问题频发而引咎辞职的现代集团汽车研发总裁权文植(Kwon Moon-sik)被重新召回岗位。

现代日前发布声明称:“鉴于权文植的专业技能、丰富经验和领导才能,我们已经恢复了他的职位,他将重新开始负责提高汽车质量与研发能力。”权文植辞职后,现代汽车集团动力系统研发负责人Kim Hae-jin暂时接替了他的职位,而随着权文植的复职,Kim Hae-jin已经回到了之前的工作岗位。除了权文植的复职外,现代集团研发中心负责人Oh Suk-geun则因“个人原因”辞职,他的职位由Lee Byung-seob接替,后者目前在现代汽车负责外形设计。

现代集团董事长的管理风格在业内人士看来常常难以理解,因此他在业内也是饱受争议。他经常因某事突然开除某些高管,过一段时间又会重新启用这些人,这样的管理方式使得高层管理人员一直处于压力之下。

去年11月份,由于本田旗下车型质量问题频发,该集团研发总裁权文植以及另外两名高管已经引咎辞职以尝试维持公司的整体声誉。目前,现代正准备下月在韩国发布其最重要的一款车型索纳塔,随后这款车型将在美国和欧洲市场与消费者见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