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日产将推新小型SUV 增小排量引擎/PK翼博

2014年02月2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随着本月新阳光的上市以及新一代奇骏的发布,东风日产今年在更新产品阵容方面可谓动作频频。针对东风日产的新产品规划,东风日产总经理松史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东风日产未来的新车将以SUV和小型车为主。由于日产JUKE(小型SUV)在海外已上市多年时间,该车将迎来首次改款,未来该车将有望引入国内。近日,网通社从日产官方了解到:日产改款JUKE将在3月6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亮相。该小型SUV动力上新增了1.2T引擎,上市后将竞争福特翼搏等车型。

日产新JUKE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日产JUKE是以Qazana概念车为蓝本打造而来,诞生于日产B平台,并与玛驰骊威等车型同平台生产,其量产车型最早于2010年在日本市场率先推出,随后进军欧洲市场。或出于车型定位等方面的因素,该车一直未能引入国内,而4年之后,日产JUKE迎来首次改款,新车也将在即将到来的日内瓦车展中亮相。

日产新JUKE增1.2T引擎

在动力方面,日产JUKE目前搭载的是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柴油引擎,其中1.6T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40Nm。随着小排量增压引擎的广泛运用,改款JUKE车型也将新增一款1.2T引擎,从而进一步拉低消费者距离,该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达到190Nm,而日产新一代逍客也将搭载该款发动机。届时,新JUKE引入国内后,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日产新JUKE竞争福特翼搏/别克昂科拉

在目前国内小型SUV市场中,由于福特翼搏和别克昂科拉在这一细分市场中稳居销量排行榜前列,从而拉高市场平均水平,基于JUKE作为日产旗下首款A0级SUV的市场定位,该车上市后将凭借日系品牌燃油经济性以及售价等优势对这两款车型进行挑战。

JUKE未来引入国内后,不仅极大程度丰富了日产SUV产品线,也将对日产开拓在华市场,提供有力支持。由于福特翼搏和别克昂科拉在A0级SUV市场长期名列前茅,这从侧面体现了该领域还有巨大的潜力可以挖掘,日产JUKE不仅可对该市场发出冲击,还将与逍客、奇骏、楼兰共四款SUV车型全面覆盖各细分领域。(网通社 2014年2月2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