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城新款V80图片参数曝光 售价7-12万元

2014年02月2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2013年是长城汽车丰收的一年。据长城官方数据显示,2013年的总销量达到62.7万辆,同比增长28.72%,其中SUV表现突出,全年销量达41.7万辆。与SUV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作为长城旗下唯一一款MPV,长城V80自上市以来,销量一直不温不火,2013全年仅销售0.79万辆。今年,长城将推出V80全新改款车型,试图改变这一现状。近日,有媒体曝光了全新V80的最新谍照,从图片上看该车在外观和内饰上进行升级,有望于年内上市销售。此外,网通社走访多家长城4S店后了解到,新款V80上市后,售价与现款基本相同,预计在7—12万之间。

与现款相比,新款V80在外观上有较大改动,进气格栅重新进行设计,大尺寸的梯形进气格栅,边上的镀铬条装饰也变得更加粗壮。车灯部分,新款V80融入了时下流行的LED元素。雾灯增加了条形LED日间行车灯。尾灯也增加部分LED光源。此外,车尾后保险杠也有改动。加入了黑色仿网格和镀铬底边线条设计。

内饰部分,新款V80布局并没有较大变动,只是在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新配置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是其一大亮点。方向盘改动较大,由现款的4方向盘变为三幅方向盘,增加了蓝牙通话和定速巡航系统控制按键,整体设计与哈弗H6略微相似。此外,与现款车型相比,新款V80增加了更多的储物格空间,更加人性化。

新款V80车身尺寸与现款基本相同,长宽高分别为4574mm/1704mm/1860mm,轴距为2825mm。动力方面,新款将V80沿用现款1.5T、2.0L、2.4L三款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车上市后将竞争东风风行菱智M3。据长城经销商透露,新款V80上市后售价与在7—12万之间,与竞争对手6.69万的起售价相比上,价格上没有优势,但丰富的动力配置、全新的外款加上升级的配置,上市后的表现还是值得期待。(网通社 2014年2月2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