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德媒公布质检报告 丰田评最佳汽车品牌

2014年02月27日 09:12: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日前,德国媒体报道了汽车专业杂志《Auto Test》最新的一项汽车品牌质量检测结果。据报道,丰田本田奔驰被评为2014年最好的三个汽车品牌。

丰田被评选为今年最佳的汽车品牌,其还凭借混合动力技术被授予“生态化大奖”。在早前的TÜV报告中,丰田普锐斯更是力压竞争对手,荣登两个年龄组车型的冠军宝座。本田也因为环保技术受到嘉奖,紧随丰田之后,成为此次检测中的第二佳品牌。

像去年一样,奔驰则主要凭借客户满意度以及经销商的顶级服务被评委最佳的德国汽车制造商,同时也位列总排行榜的第三名。

但是,让人出乎意料的是,宝马则在此次检测中排名第十。此外,20个参评品牌中,菲亚特排名垫底。这主要是由于菲亚特不令人满意的保修条件、较差的服务以及较高的客户不满意度。之前,在TÜV的质量测评中,也同样是没有一款菲亚特车型能够获得“满意”的评定。

据悉,此次的检测总共对目前市场上比较受欢迎的20个汽车品牌进行了评定,并参考了早前《Auto Bild》、市场研究J.D. Power以及南德意志集团TÜV的研究和排行情况,而且还将整车正常运行的生命周期列入了考虑范围。当然,各品牌车型的环保性、在过去三年中的召回数量以及车型保修期的持续时间也都是测评中的主要决定因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