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斯柯达将推旗舰性能车 动力超君威GS-图

2014年02月28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大众集团的规划中,斯柯达品牌旗下现有大部分车型均将使用MQB平台进行换代,这其中属于中级车的速派也不例外。对于下一代速派的表现,斯柯达汽车董事会主席范安德博士显得信心满满,其表示:“在接下来的10年,速派仍将处于该车型领域的领先地位。”凭借MQB平台模块化的优势,速派旅行版(国内命名为“速尊”)也将基于该平台打造,在此基础上斯柯达还将推出一款性能车型。近日网通社获取该性能车的效果图,新车在外观上较现款速派旅行版更为动感。同时车辆还将搭载一台3.0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的表现将超越同级别竞争对手君威GS。

基于全新MQB平台打造 斯柯达将推旗舰性能车

在斯柯达目前的产品阵容中,速派是这个体系中的旗舰车型,基于该车衍生的旅行车速尊在海外市场也是受到消费者的欢迎。而随着汽车市场的发展,多化车型已然成为一种趋势。斯柯达在推出明锐性能版后,其计划基于下一代速尊推出一款性能车型。在满足消费者日常用车的前提下,进一步增强驾驶带给人们的乐趣。

斯柯达旗舰性能车将搭3.0L 动力超越君威GS

根据斯柯达所发布的信息,这款旗舰级性能车将使用一台3.0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有所不同的是,发动机在经过重新调校后,最大功率可达到220千瓦。对比同属于该级别的别克君威GS所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引擎,我们可以看到斯柯达的旗舰性能车由于排量的优势高于对方33千瓦。

采用全新平台打造 动力有望进一步提升

随着大众汽车集团的模块化平台的使用,下一代速派与速尊均将基于全新MQB(发动机横置)平台打造,而速尊的全新性能车也将使用该平台打造。模块化平台以及铝质等轻量材料的使用,将使得这款性能车的成本得到控制。此外在搭载这台重新调校的3.0L自然吸气引擎后,车辆整体性能相比普通版车型,将得到全面提升。(网通社 2014年2月2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