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蓝驱动力系统升级 新POLO率先搭载

2014年03月0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程宇

蓝驱技术一直是大众在节能环保方面主打的技术,目前已经逐渐普及到如朗逸迈腾等,小排量发动机的使用也是该技术最大的亮点之一。随着大众逐渐将旗下车型进行更新换代,其蓝驱系统也将进一步升级。近日网通社从大众官方了解到:改款的POLO家族将集体在日内瓦车展亮相,其中蓝驱版车型将不再采用海外版的1.2L自然进气发动机,而是换装了一台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更小的排量与蓝驱系统相配合将会带来更出色的燃油表现。据悉,这台拥有蓝驱技术的1.0T发动机将率先匹配在新款的POLO车型上。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先生曾表示:“蓝驱技术是大众汽车节能、环保、面向未来的汽车技术,它结合了更多先进的降低油耗和排放的技术。”

大众蓝驱系统将升级

随着3月6日(当地时间)开幕的日内瓦车展的临近,该车展将成为各大车企展示自己新车型以及新技术的平台。据悉,大众将在该车展上将以家族形式展出新款POLO车型,其中包括了普通版、蓝驱版、跨界版以及BlueGT版,而新款车型未来也将引入国内进行销售。

目前大众所使用的蓝驱技术采用的为1.2L(海外)和1.4T(国内)两款发动机,使用1.4T引擎的蓝驱版车型百公里油耗可达到6L左右,而搭载1.2L自然进气发动机的蓝驱车型百公里油耗为5L左右。而全新的1.0T三缸增压引擎在油耗上将有着更为惊人的表现,也符合了时下小排量增压化的趋势。

大众目前在海外版POLO蓝驱版车型上使用的为1.2L自然进气发动机,最大功率51kw,该车的百公里油耗为5.2L。此次新款POLO蓝驱版将不再采用1.2L引擎,而是换装了一台1.0T三缸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65kw,百公里油耗仅为4.1L。(网通社 2014年3月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