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沃尔沃新XC60正式上市 搭载新2.0T+8AT

2014年03月0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沃尔沃日前正式公布了全新Drive-E“E驱智能科技”动力总成,同时首款采用该技术的产品改款XC60也正式上市。新车型共推出了包含智逸版、智雅版、个性运动版共3款,搭载了全新2.0T增压引擎,以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关于价格方面,三款新产品售价区间为42.39万-51.99万,对此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付强也曾表示:XC60配备T5+8AT的动力组合方式,将会比上一款车型售价上调9000元,不过动力上得到了大幅提升。

新XC60首推三款车型 配置提升

在配置方面,改款XC60全系增配了发动机启停技术以及ECO+等功能,从而通过油门响应速度的全面优化以及借助惯性实现滑行等功能进一步达成最为优良的燃油经济性。另外智雅版以及个性运动版还增加了方向盘换挡装置,从而在较为激烈的驾驶情况下提供更为刺激的驾驶感受。不过相比老款车型的售价,新车型则略有提升。

搭载全新动力系统 性能参数升级

在动力上,最新Drive-E“E驱智能科技”动力总成的应用无疑是改款车型最大的亮点。全新研发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则达到了350N·m,相比老款动力装置,两项参数分别提升了3kw以及30N·m。同时传动系统上,也由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替代了老款产品所使用的6速双离合变速器,此举也是新车型百公里油耗仅需6.9L。

Drive-E作为未来沃尔沃最为主要的动力系统,将会在该品牌大部分车型上有所应用。对此付强也向网通社介绍到:今年60系列、40系列将会陆续完成Drive-E的更换,此外未来中国生产的整车基本上也都会搭载。而Drive-E也将会提供一系列衍生发动机,其中基本款有两款(2.0L汽油和2.0L柴油),衍生款将包含6款。(网通社 2014年3月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