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雪铁龙2年三次换帅 陈曦将任总经理

2014年03月0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浩

去年10月,东风雪铁龙总经理潘家年先生因身体健康原因而被迫离任。在潘家年先生离开后,时任东风雪铁龙销售部部长的王涛接管东风雪铁龙总经理一职并负责相关工作。在进入2014年不久后,东风雪铁龙总经理一职再次出现变动,近日网通社了解到:现任东风标致销售部部长陈曦将调任东风雪铁龙总经理。在近两年时间里,东风雪铁龙总经理便出现了三次变更。

陈曦将出任东风雪铁龙总经理

目前东风雪铁龙总经理一职由王涛先生代任,其在去年10月18日开幕的武汉车展上首次以该身份出现,不过仅仅过去4个月的时间,王涛先生将有望升任PSA集团公关行政部部长。现任东风标致销售部部长陈曦先生,将出任东风雪铁龙总经理。

东风雪铁龙今年将实现12.5%销量增长

东风雪铁龙去年实现了28万辆的销售业绩,同比增长高达25%,而根据神龙汽车对东风雪铁龙的规划,将在今年完成31.5万辆的销售目标,不过网通社从神龙汽车内部人士了解到,实际上东风雪铁龙的内部挑战目标为33万辆。

此外,在产品上,东风雪铁龙也将在今年发力。据了解,除了雪铁龙C5将会推出搭载1.6T版本车型外,全新爱丽舍也将推出1.2T版本,并且在SUV领域将会发布小型、紧凑、中型三款全新SUV,这也将帮助东风雪铁龙在销量取得不错的成绩。(网通社 2014年3月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