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汽首款电动车售13.98万 购车送充电桩

2014年03月0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金超

备受关注的北京市第一轮新能源车摇号已经于2月底结束,“在过去的48小时内第一台摇号购买电动车落户北汽,而且我们接到了很多咨询”北京汽车新能源产品工程院院长,王可峰封说。为了保证购车用户的使用,北汽集团已经与国家电网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在新能源领域全面合作解决技术问题。王可峰强调“北汽将负责到底,系统解决用户使用电动车问题,不只是销售”。

购北汽E150共计可获11万补贴

售价偏高是纯电动汽车的普遍特征,为了进一步促进自主品牌在新能源市场更好的发展,多重补贴成 为了最受关注的鼓励政策。在享受国家和北京市双重补贴后,以北汽E150电动车的为例,其厂商指导价为24.98万,补贴后仅为13.98万,整整便宜了 11万

购车送充电桩、充电宝 48小时上门施工

基于北汽集团与国家电网的合作,北汽新能源公司现阶段销售的E150可以实现“48小时上门安装充电桩”,王可峰介绍道,在政府补贴之后E150的售价不到14万元,而且充电桩、充电宝(应急充电使用)都是车价里包含的,消费者不必为购买电动车之后的充电桩问题担忧。

北汽新能源后续还将陆推出3款新能源车

 根据北汽集团“十二五”规划,2015年,北京汽车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将实现整车年产15万 辆,关键零部件年产超过33万套的规模,成为国内技术领先、产业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新能源汽车研发生产基地,并实现新能源汽车产业化。对于新能源车型,北京汽车也有了相应的规划,即推出3款全新纯电动车型。(网通社 2014年3月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