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宾剑锋转正 任销售总经理

2014年03月03日 15:39: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强强

凤凰汽车讯 凤凰汽车独家获悉,上汽通用五菱掀起新一轮人事变动,宾剑锋正式升任销售公司总经理,原行政与公共关系总监薛海涛调任为销售公司市场与网络总监,而原市场与网络总监梁晓冬调任为上汽通用五菱销售公司品牌总监。

上汽通用五菱销售公司总经理宾剑锋(资料图)

据悉,上汽通用五菱销售公司总经理杨杰因个人原因于去年9月辞职后,销售副总经理、商用车事业部总监宾剑锋暂时“接棒”,一直主持商用车、乘用车的工作。

作为五菱“老人”的宾剑锋,在五菱打拼多年,具有非常丰富的区域市场运作经验。去年8月,主管商用车的宾剑锋出现在MPV乘用车五菱宏光S的上市仪式上,已显露出“接班”的迹象,如今正式拜将,升任总经理。至此,强大的销售团队将促使上汽通用五菱正式发起向180万年销量冲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